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2013 高雄市叮噹日蘭土佐研究會第四回研究會花絮


2013 高雄市叮噹日蘭土佐研究會第四回研究會
主題 : 1.怎樣才是一尾理想的蘭壽? 2.土佐金的鑑賞

這次由於整個活動過程小弟一直在瞎忙,魚隻部分照片沒拍好就不上傳了
由於之前習慣用的部落格即將關閉日後就用這部落格了

魚隻進場

進場完大家閒話家常與心得討論這畫面多麼美好
老實說我非常喜歡參加研究會的原因就是在這
可以面對面聊天討論養魚的心得與過程

日蘭區

土佐區


評分前拉起警戒線,這次評分的準則在
背幅與尾鰭夾角部分,其中奧秘已在現場公開
有沒有很後悔沒到場聽,沒關係9/29還有下半部
(不過小弟29號當天有事無法到場了 有人能幫我錄影嗎?XD)







評分完通通旁落去投咖....
 (開開玩笑大家別介意)
由於位置不夠先行將部分得獎魚移至地上


當銘牌掛上大家就忙著錄影拍照

(話說回家大家討論認真看照片時發現有幾位幾乎每次都有到場
 若對養日蘭土佐有興趣可以跟前輩或現場魚的主人多聊聊,
小弟還是新人但本人非常"NICE"歡迎現場找小弟聊天沒關係:D)
我相信有幾位因該知道我在說誰A.A
  29號我沒辦法到可以幫我要電話沒關係




本次研究回主題討論,非常感謝叮噹大的資料準備跟教學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
 恭喜以下各位得獎人,感謝陳明成大哥贊助氣泡石當獎品






這次又差點忘了拍大合照還好小弟有記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得獎魚隻影片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